兔茶烹粥

【低艺】只是联姻对象而已(上)

土俗ooc预警

是《好巧,你也被绿了?》的同背景文

《下》

死傲娇笨蛋美人低保x白切黑聪明小熊安艺

summary:沃尔夫家族的安艺和ZQ家族的低保从小就定下了婚约,两人形影不离,符合大家心里的竹马成双,但低保总是说他们只是联姻对象而已,直到某一天他发现安艺和新认识的朋友走得很近。


1、

沃尔夫和ZQ向来是很好的商业伙伴,为了长久地巩固这段关系,家族中的小孩——安艺和低保,早早地定下了这段婚约。

为了培养感情,两个人从小就形影不离,家里的长辈也贴心地为两人安排了同一所学校,相互去对方家里住一段时间也是常有的事情。

对于联姻一事,安艺一贯欣然接受,毕竟低保很好看,很戳他的审美。

但低保就不一样了,少年人一向反骨,觉得联姻只是冷冰冰的利益捆绑,更何况他觉得自己只是和安艺是好朋友而已,他还是要去找到自己的真爱。

所以每次安艺笑眯眯地对他说自己最近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时,低保都会一脸不耐:“你别和我讲这么多,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联姻对象而已。”

每次安艺邀请他出去玩的时候,他也往往会拒绝:“我们都整天呆在一起了。”

每次被大家起哄的时候,低保也会一脸认真:“我们就是联姻关系而已。”


2、

但是最近,低保发现安艺来找自己的频率变低了,哪怕他们呆在一起,这只咕咕鸡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叽叽喳喳了,反而一直捧着手机敲敲打打,时不时还会发出一声傻笑。

“安艺、安艺!”低保推了推安艺,才让安艺从手机里抬起头来。

安艺茫然:“怎么了?”

“你最近在和谁聊天?”低保探头想看安艺的手机的内容,被安艺一个灵活的走位躲了过去。

“没谁啦。”安艺笑眯眯,“游戏里认识的一个朋友而已。”

游戏里认识的朋友有必要笑得这么开心吗?低保看着安艺又去回复消息,心里很不爽。

“明天要不要去游乐园啊?”神坠探头,手里举着几张票,“gw家新开的,一票难求哦~”

“不去,小孩子才会想去游乐园。”低保下意识拒绝。

“我去我去!”小孩子安艺显然很喜欢明天的活动。

神坠数了数手头上的票:“猫猫和逃离有事情,低保不去,就你、我和三岁去,那就还多了两张票。”

安艺想了想:“再给我一张,我有个朋友,正好明天一起出来玩。”

“什么朋友啊?”神坠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低保。

只见低保抿着嘴,修长的手指搅弄着安艺的衣服下摆,显然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哦,也难怪,以往低保不去他们的活动,安艺总会缠着低保直到低保愿意去为止,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安艺晃着手机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低保低落的情绪,大大咧咧地说:“是游戏里的朋友,明天面基,他人很好,介绍你们认识。”

安艺有更好的朋友了,他不要我了。低保想。

哇哦,明天一定很有意思。神坠想。


3、

虽然低保嘴上一直说着他和安艺只是联姻对象,看起来好像是安艺一头热地追着低保,其实神坠他们都清楚,真要算起来,可能还是低保更离不开安艺一些。

比如说每次安艺叽叽喳喳的时候,低保好像很不耐烦,实际上以后再谈到这些事情,他记得比安艺自己还清楚。

比如说被朋友们起哄他和安艺的关系时,低保总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但如果真有人站在他面前说“你们只是冷冰冰的联姻关系”,恐怕低保会更生气。

再比如说虽然每次都会拒绝安艺的邀请,但哪一次不是走个流程,最后还是乖乖地和人出去了,

所以第二天在游乐园门口看见低保的时候,神坠和三岁一点也不意外。

倒是安艺看见本不应该出现在游乐园门口的低保时有些诧异。

“你不是说这是小孩子玩的吗?”安艺凑上去问他。

温热的气息轻扫过低保的脸颊,低保觉得痒痒的,于是他伸手捏住了安艺的脸:“我来看看这对小孩子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哦~~”安艺笑眯眯,“其实我们ddd也是小孩子啦,对这种地方好奇也是很正常的呢。”

“他们真的看不到我们吗?”三岁戳戳神坠。

“安艺真的觉得低保是因为对游乐园感兴趣才来的吗?”神坠也戳戳三岁,“好像有两个笨蛋呢。”


4、

安艺觉得,他才不是笨蛋呢。

安艺一贯觉得,他和低保属于是水到渠成,他喜欢低保,同时也能感受到低保其实也是喜欢他的。

比如低保总是无条件答应他的要求,会和他一起研究游戏,不喜欢别人靠近但总是和他贴贴。

但低保不说,安艺也觉得是他害羞。

直到前不久的一场游戏。

他,一只平平无奇的黑白熊,他,一个平平无奇的憨蛋员,几个平平无奇的解擦,一个平平无奇的四……哦好心的熊熊为了感谢勘探送来的四杀,给了他一个地窖。

赛后勘探收获了队友的阴阳怪气:也是,这把没勘探你赢不了。

安艺想了想,回复了这一条:确实,勘探呆呆的。

结果收到了id名为吧啦小魔狄的勘探的好友添加请求,两个人一阵小学鸡拌嘴,从游戏操作吵到意识问题,两个人吵得不相上下,甚至放弃了宝贵的排位时间,最后幼稚鬼安艺说:可是我有对象诶。

对面沉默了一下:怎么来的?

安艺得瑟起来:竹马竹马你懂不懂啊?

对面:不太懂,说说。

安艺便兴高采烈地讲起了自己和低保的故事,企图用狗粮撑死对面。

吧啦小魔狄:等一下,你怎么知道他是喜欢你而不是把你当最好的朋友?

黑白熊天下第一:你在说什么鬼话哦。

安艺不高兴了,安艺扔下手机躺在床上回想低保和自己相处的过程。

虽然他永远会答应我的要求可万一只是被我吵烦了呢,虽然他会和我研究游戏可万一只是单纯地热爱游戏呢,虽然他和我贴贴但最近他也老是和rb家的祈颜走很近。

亡了,他不会真的把我当朋友吧。

安艺抄起手机给刚认识的朋友发消息:哥,帮我个忙,我以后给你地窖,你是我唯一的哥。

吧啦小魔狄:……我还是会四跑你的。


------------------------

这周相对空了,会把这一篇和上一篇都写完,然后再有一篇低艺梦幻新的脑洞。


评论(36)

热度(93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