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茶烹粥

【低艺】只是联姻对象而已(下)

土俗ooc预警

死傲娇笨蛋美人低保x白切黑聪明小熊安艺

《上》



5、

低保很难说清自己对安艺的感情,他们从小就生活在一起,熟悉对方的习惯、口味、爱好,和每一个小动作背后代表的含义。

可是他也同样熟悉三岁、神坠他们,所以低保时常觉得,也许是未来的结婚对象这一层关系,才赋予了他和安艺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

安艺高兴的时候会蹦蹦跳跳,每一根头发丝都在飞扬,那时候他会喜欢逮着一个人就贴贴,可能是低保,也可能是任何一个人。

安艺难过的时候会一个人闷在被窝里,于是低保就会坐在床边,把手伸进被子里摸索安艺的手,勾一勾他的指头,无声地安慰他,等到安艺轻轻拽拽他的手,就代表安艺情绪好了一些,这时候安艺就会从被窝里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钻进低保怀里,睁着水润的眼睛碎碎念他难过的原因。

通常安艺难过的时候,连最爱的贺老师用夜宵勾引他都不为所动。

身为沃尔夫的小交际花之一,安艺常常被派去别的家族学习交流,因此他总是有很多朋友,偶尔也会因为和新朋友玩忽略低保。

比如和rb家的祈颜、积极的心安勿梦一起玩人类,尽管之后会悄悄和他吐槽与祈颜毫无默契,小马一镜三刀,然后眼睛亮晶晶地对他说:“还是我们ddd厉害,可以保我。”

也会和小程他们出去疯玩,但玩的过程中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安艺总会第一时间和他分享,什么好玩的好吃的,也会一股脑给他带回来。

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眼里都是另外一个人,余光都不给他。

低保盯着走在最前面手舞足蹈嘴巴片刻也不停歇的安艺和狄斯——ID为吧啦小魔狄的游戏好友,刚一见面还被认出来是gw家的新生力量。

真是糟糕透了。

我还没找到真爱,先让安艺找到了。低保漫无边际地想。

“你说安艺不会是网恋面基吧?”三岁在后面和神坠嘀嘀咕咕,“最近他老看手机,明明是屠夫还和人家一起打,两个人还凌晨单练。”

神坠想了想:“难说,前不久我关注的两个up主也是因为游戏认识,然后双排,然后在一起了。”

“这B游戏真能脱单啊?”三岁震惊,“那安艺要是真和人家跑了,我们低保怎么办?”

就是啊,安艺要是和别人跑了,我怎么办啊?低保心里酸溜溜的。

神坠清清嗓,略微抬高了一点声音:“没关系啊,低保不也只把人家当朋友嘛,大不了大家换个联姻对象。”

就是啊,反正我也只是把安艺当朋友,我找我的真爱,安艺换一个联姻对象继续甜甜蜜蜜。

低保越想越难受。

真的只是把安艺当朋友吗?

安艺和别人贴贴的时候,他会找借口把人拽下来,他也会因为安艺在失意时只愿意粘着他而窃喜,他会记得安艺的每一件事情,安艺说的每一句话。

安艺会握着他的手腕和他拥抱,柔软的发丝擦过他脸颊,隔着薄薄的衣服感受到心脏与他同频跳动,安艺对他说会一直在一起。

啊,原来他这么早以前就喜欢安艺了。低保后知后觉。

可是安艺呢,安艺还会在原地等他吗?

 

 

6、

“你们小情侣真的很奇怪哦。”狄斯向后瞥了一眼垂着头的低保。

“你也很奇怪哦。”安艺回怼,“之前你还说他只把我当朋友,现在又变成小情侣了。”

狄斯被安艺勾着脖子,皮笑肉不笑:“呵呵,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我已经在去下辈子的路上了。”

“那没有办法。”安艺叹气,“有人就是不开窍啊。”

狄斯认真地问:“等他开窍了,我还有活路吗?”

“我以后排到你就佛系。”安艺说。

狄斯冷笑:“那我要举报你消极游戏。”

安艺刚想反驳什么就被神坠的惊呼吸引跑了。

“低保,你咋了?”

安艺回头,低保面色苍白,捂着胃扶着旁边的柱子,冷汗从额头落下却抿着嘴一声不吭。

安艺着急忙慌地窜到低保旁边:“怎么了怎么了,你又没吃早饭是不是?”

低保小声地说:“你去玩吧,不用管我。”

“玩屁玩!”安艺生气,“你知不知道自己老胃痛啊你还不吃早饭?”

“你早上没来找我,我不想吃。”低保别过头,声音里带着一丝委屈。

安艺一下就哑了火。

低保胃疼这件事情是很早之前就有的了,中二期的少年坚定地认为食物只是让人类活下去的东西,于是从某一天开始就不愿意吃早饭,连带着安艺也觉得很酷,于是两个人一起落下了胃不好的毛病。

后来安艺被幻贺碎碎念了好一段时间才恢复了吃早饭的习惯,但显然低保的中二期还没有过,于是安艺就每天监督低保,如果低保不吃,安艺就一直黏着他唠叨。

“那边有园内酒店,还有医生。”狄斯适时出声指了指不远处的高大建筑物。

 

 

7、

低保被压着吃了止痛药躺在床上,安艺把三岁和神坠赶去继续玩,在狄斯“你真的好没出息”的眼神中独自一个人留下来照顾低保。

微微汗湿的碎发垂在低保精致的脸上,安艺伸手握住低保的手,像无数次低保握住他一样:“下次要乖乖吃饭。”

低保不说话,只是睁着眼睛看他。

安艺被看得有些受不了,脱了鞋也钻进被窝里侧躺在低保旁边,凑上去问:“还疼不疼啊?”

低保被柔软的发丝弄得有点痒,于是他伸手揽过安艺的肩膀翻身把人抱在怀里,嘟囔说:“难受。”

安艺呆住了,安艺说不出话来,尽管不是第一次与低保睡在一张床上,也不是第一次和低保贴贴抱抱,但却是头一回与对方严丝合缝地紧靠在一起,还是低保主动抱住他。

难道说生病的人真的会脆弱一点?

安艺犹豫着伸出手回搂低保的腰,低保单薄得吓人,但身体肌肉很紧实,安艺不由得有点脸红。

低保闷闷地说:“以后都监督我吃早饭行不行?”

安艺挣扎着从低保胸膛抬起头:“低保,我以什么身份监督你,是朋友吗?我不愿意。”

他这话说得很直白,低保也毫不犹豫:“不是的,不是朋友,安艺,是以我的爱人,我未来要共度一生的人。”

安艺撞进低保的眼里,是少年人最纯质的爱意。

于是安艺问:“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做摩天轮?听说这里的烟花很好看。”

回答他的是低保俯身亲了亲他的眼角。

 

 

8、

“为什么我刚刚要和他俩坐同一个摩天轮,低保看起来好像要杀了我?”晚上姗姗来迟的逃离望着安艺和低保手牵手进了一个摩天轮,不解地发出疑问,“安艺都拒绝我。”

三岁:“啧啧啧。”

神坠:“啧啧啧。”

狄斯:“啧。”

刚在一起的少年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上午因为低保难受两个人一起在被窝里一起补了觉,下午又被咋咋呼呼的朋友们一直闹。

所以难得到了晚上可以有独处的时候,一进摩天轮舱里,低保就迫不及待地把人拉进怀里亲下去,温热的唇齿相贴很容易让人产生满足感。

安艺跪坐在低保身上,被亲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但被放开的时候还是有点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再亲一下。”

游乐园的时钟在晚上八点准时响起,盛大的烟火绽放在乐园上空,也照在摩天轮顶端上亲吻的两个人脸上。

 

——END——



写完啦写完啦!第一次写低艺文很高兴大家能喜欢~

之后也会继续产出的(但是写很慢

评论(10)

热度(84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