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茶烹粥

【卡贺/茶狮】好巧,你也被绿了?(上)

【卡贺/茶狮】好巧,你也被绿了?

土俗ooc预警

summary:沃尔夫家族聚会上,幻贺的前男友——椒家族的大少爷卡梦,高调地挽着新欢出现,幻贺红着眼眶看两人亲亲我我,而一向沉稳的莱恩少爷一拳打在了新欢的脸上。


1、

沃尔夫家族有两位少爷在外面留学,一个是胡安少爷,一个是莱恩少爷,不过两个人在不同的国度。

两个人都在留学过程中谈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

临近回国之际,家族的两位大家长发了话,一定要把对象带回来给他们见一面。

是的,他们非常担心这两个天真不谙世事的小崽子会被外面的臭男人骗去挖野菜。

但等到他们接机的时候,却只接到了这两个眼眶红红的小崽子。

 

2、

“说说吧,发生了什么?”小果冻完全不顾旁边487“我giao大哥你问这么直白万一戳到孩子伤心事怎么办”的暗示,把两个人按在沙发上问。

幻贺吸吸鼻子:“87说得对嗷,外面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狮子不说话,但点头附和。

幻贺继续说:“我和他在一起辣莫久,我以为他是勤工俭学男大学生,他居然一直在骗我,他其实是椒的大少爷捏。。”

“所以是因为他骗你所以你们分手了?”487问。

“不是!其实他也不算骗我啦,是我自己没问……”幻贺的反驳在两个人“不是吧大哥你还要为渣男说话”的眼神中逐渐消失。

“是因为他有未婚妻!!!”幻贺生气地说出根本问题,“他还要回国和未婚妻结婚!”

“你男朋友也要回国和未婚妻结婚?!”——这是狮子震惊的发言。

 

3、

“等等等等等等,我捋一捋啊。”487说,“意思是你们两个人的男朋友都有未婚妻还和你们谈了这么久的恋爱现在回国了就把你们一脚踹开要和未婚妻结婚了?”

一粉一紫两颗脑袋齐齐点头。

487喃喃:“这难道是我们沃尔夫家族的厄运诅咒吗?”

“提问!”听完狗血八卦的安艺举手,“狮哥,你男朋友不是什么大少爷吧?”

狮子摇头:“不是,他是孤儿,而且是真的穷。”

“那他哪里来的未婚妻?”安艺疑惑。

狮子僵住。

幻贺泪眼汪汪地抱住狮子:“他就是为了一jio踹开你,连这种离谱的理由都想得出来,我傻敷敷的狮砸还相信了,这种攀高枝的机会他说扔就扔掉了嗷……”

狮子忍无可忍一把捂住幻贺的嘴。



----------------------------

之前写的,最近比较忙,看反响写后续

评论(122)

热度(92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